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展会新闻

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共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

时间:2024-03-14 16:20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最新设备和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E1214,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沟通洽谈。

企业简介

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钻井固控设备及油田环保设备深受客户好评;同时公司更加注重技术发展,取得各项专利近百项;公司产品已在国内三大石油集团下属各钻井公司和主要钻井生产商使用,并随钻机配套直接出口俄罗斯、中东、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一致好评。公司的固控装备产品主要涵盖泥浆不落地系统、重晶石回收系统、钻井液固控循环系统、泥浆冷却器、除气器、振动筛筛网、混合漏斗、旋流器、搅拌器、专用螺旋输送机、防爆控制箱等。公司通过ISO各项体系认证、API/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SY/T5612《石油钻井液固相控制设备规范》编制起草方之一。公司严格的质量控制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均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主营产品

企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