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展会新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cippe2023北京石油展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2 18:20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为期三天的cippe2023北京石油展

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最具规模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之一,

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

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

超15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还吸引了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

阿根廷国家石油局等

400余个国内外采购团,

并创造了多个“历史之最”!

01 展览规模创历史之最

本届展会顺应“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行业发展趋势,充分践行“服务企业 助推产业”的办展理念,积极发挥“多产业板块携手并进、全产业链互融共生”的叠加效应,搭建起高效聚焦行业发展、精准对接产业供需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还聚焦能源发展新趋势,瞄准当下新能源发展的优化路径,特别规划以氢能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军企业展区,展示赋能绿色能源产业的 “氢科技”,涉及制氢设备、氢气储运、加氢设备、燃料电池系统、氢燃料汽车、车载供氢系统等氢能产业重点领域应用场景。

据统计,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 120000 平方米,参展国内外行业企业数量近 2000 家,展览展示规模创历届之最。

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右三),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右二)在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左三)陪同下参观cippe2023

02专业观众创历史之最

穿梭在cippe2023展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采购团体共聚一堂,不同国度、不同语言交织在cippe这一国际化展示平台,共同聚焦世界石油装备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2023年,cippe北京石油展邀请到巴西石油监管机构——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管理局(ANP)、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俄罗斯鞑靼石油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下属分公司等 400 余个国内外采购团集体亮相,吸引了超 150000 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创造了展会历史上的新纪录。

03 同期活动创历史之最

在“增储上产”“大国重器”的巨大引力下,国际油气巨头们越来越多的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中国油气的国际化发展路径也愈发具有时代特征。

cippe2023除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外,还积极整合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智力资源,在展会同期举办 百余场 高端论坛、技术研讨会、贸易对接会等专题活动,直击行业痛点,助力行业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参观商除了饱览各大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还通过论坛活动与行业专家、参展企业互动交流,分享创新思维。为保障企业参展实效,cippe特通过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一对一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油气市场,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贸易对接。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cippe始终秉承“服务企业,助推产业”的初心,

笃定前行,行稳致远。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

一年一度的cippe又到了落幕时刻。

他日再相逢,清风动天地,

每次归程,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cippe在此与您相约:

2024 325-27日,

我们北京见!